星期二, 7月 17, 2007

夢境-Dreamland

2007/07/17

今天夢見被很多隻大型犬咬著我的腳,我動彈不得,
我很害怕,怕我我一動牠們會追趕我,甚至撕裂我的身體,
只能站在原地不動,我多想,如果我是一頭獅子那該多好,
別人就不會欺負我了。

2007/07/18

高雄縣的山區,夢裡的設定就是這樣,大概是唸義守的關係,
三貼的機車一路往山下俯衝,
跳鏡頭到了港邊,放眼望去盡是遊艇,
挑了一艘上去參觀,紅白船身,白底紅波浪,
上頭的文字,我看不懂,大概是法文或西班牙文,
老闆是個女人,她的手下看起來凶狠,
三人正想下船,老闆娘問都沒問,就把遊艇駛離港口,
圍繞著山邊一直開,所見的似乎熟悉,
又混雜了其他事物,而我又被熱醒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小鴉這篇

我突然想前陣子我夢到了蝙蝠

場景在交大或清大
(我不確定 因為兩間我都沒去過 只是夢中有說我在這兩間學校的其中一間學校上課)

那群蝙蝠數量很大 會攻擊人類
我們一群人一直拼命的躲 拼命的跑

也是沒有結局 就醒了
(但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看到最後 儘管在夢裡我是很害怕的)

特別的是 夢到了我的高中男朋友 和現在的男朋友
都出現在我夢中 只是模糊不清罷了

醒來我 我一直覺得好笑 驚險 害怕

畢竟夢到蝙蝠 好像是很不吉利的事

不過上網查了解夢 有人說好 有人說不好
現在還是無解狀態

我想說的是 我還是很想知道結局如何
抑或是在夢裡 不可能會有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