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7, 2009

Nobody Nobody But You

Wonder Girls的Nobody很火紅,但我喜歡這首歌並非Wonder Girls的緣故,
而是前幾天老妹看的一齣電影的關係,
韓國電影《無法阻擋的婚姻》2007.05.10  主演:Eugene Kim、河錫鎮
2004年之後就幾乎沒在關注S.E.S.的消息,
(真不是個死忠的歌迷....)
不過老妹還滿迷韓劇、韓國音樂,所以我多少都會跟著看,
所以Eugene Oni的幾齣在台灣播出韓劇我也稍稍Follow到了,
戲劇方面,個人比較喜歡《美妙人生》、《真的真的喜歡你》
但我還是喜歡Oni當歌手勝過做演員,
不過Oni本人正好相反,或許是S.E.S.時期SMTwon壓榨藝人太超過,
所導致的反感!
Oni的大銀幕處女作,坦白說不難看,劇情總是一個夠有錢
配上個普通人 (為什麼不說有夠窮,自己開工作坊的人不算窮吧!)
兩人相戀,卻阻礙重重,最後還是結婚了。
片中的笑點還OK,有讓我笑出來,
想當然電影結束後,立刻就把以前燒的Live拿出來回味,
還是歌手身分,舞台魅力十足的Oni最棒了!! S.E.S魂~
Eugene魂~Bada魂~Shoo魂~Shinhwa魂~BoA魂~
我對舞曲就是沒有免疫能力~舞曲控~
話說韓國藝人舞真的跳的一級棒!!
有Youtube真的很方便,這麼一搜,就看見了跳著Nobody的Oni,
說實在的Eugene跳得比原唱好,更嫵媚、更性感、更有魅力,
百看不厭的Eugene's Nobody


是不是!是不是!真的好好看,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
Nobody Nobody~
最近S.E.S.又有合體上節目,Oni們又有友情跨刀,
紫色魅力正復甦!!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恰巧路過竟然看到EUGENE跳NOBODY,曾經跟站長一樣很喜歡SES,最近BADA出新輯EUGENE也有同台表演,好懷念SES合體時期~

MING 提到...

已經很久都沒有看見留言,以為自己的網誌一輩子都不會有人留言,竟然會在茫茫網海中,
遇見也曾是S.E.S的粉絲,Bada Oni的新專輯I am so Mad~那個和Eugene一起表演的Live真令人感動,兩人的舞技依舊沒變,
Oni們的感情還是那麼好,快合體吧!
什麼Wonder Girls、少女時代、2NE1、
KARA才不是對手呢!最好連Fin.K.L也一起合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