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1, 2011

現在是帥氣時代二之耽溺於完美壞女孩-Girls' Generation Bad Girl Live


少時聽見了我的呼喚嗎 ?
終於有幸看到了 BAD GIRL 的表演,壞女孩們依舊帥慘。
一樣,先感謝熱情分享節目的網友們。

先來看美少女戰士,不,是少時女戰士出場




來自未來的少時女戰士陪你一起逃亡。
銀色大墊肩,遠看很有舞台效果,少時可以考慮演特攝劇。


BAD GIRL 的剪影開場還蠻特別的。


布幕降下後是「五倍 Oh 的三次方」舞
第一次看到這個部分,總覺得少時在快轉跳舞
< 因為每個人同時間跳手部+腳部動作,看來超級忙碌 >
三人分組,用動與靜去營造層次感。
起頭美中不足在於,布幕可以再做大一點吧 !
工作人員在拉布幕的時候也太明顯了 !


大辣的寶藍色馬甲 → 因為我們是壞女孩


完美壞女孩的必備眼神
徐玄哥另人玩味的回眸一瞧

緊接著本篇的重頭戲,少時日巡最終場 HEY HEY HEY 福岡特別獻禮

月初才 POST 這篇文,本月上旬 BAD GIRL PV Teaser 釋出,我的媽呀 !
< 路人:姐接家繆思女神班機也 Delay 太久了吧 !
MING:因為她那台飛機遇上了梅花颱風,剛剛才落地啊 !>
最近是該好好完結「帥女時代」Live 表演文,不過,先來看看 BAD GIRL Teaser



妹妹們真的給我跑去騎重機 ! $M 突然對我那麼好,不習慣啊 !














少時:姐姐的願望我們都有聽到喔 ! 緊接著壞女孩們要誘惑你們囉 !
完全翻轉,黑色蕾絲舞台裝,少時帥翻台下歌迷。














完美壞女孩第一 POINT DANCE
五倍 Oh 的三次方舞
正三角-倒三角-正三角 排列
記得,手腳不要打結














殺氣騰騰第一位
徐玄:看我有多壞,你們就多愛。














掌心朝上手勢
我知道很多歌迷對這個動作不是很 " 呷意 "
下一篇 BAD GIRL MV ,我再來寫寫這個動作的原型
對於看起來比較冏的動作設計,我認為是反向操作的一種,
這樣會加深了記憶點,達到宣傳效果。



























孝淵的 solo part
HI HAT + 鼓聲 x 2 配上交叉手勢→帥勁十足















SUNNY 大點名



























一次給你少時壞女孩的魅惑姿態














后 !! 我們 FANY Oppa 從 Genie 開始就狂放電,故意截張閉眼圖
美英:Oni !! 放電是我的工作項目之一 !! 怎能不放電,我乃少時皮卡丘 !














中間的權權哥,你的手擺在哪邊 ?














俞利:目前健身有成,當然適時地展現身材囉 !














屬於崔 Oppa 的 Style 是無人能夠模仿地來
是誰有超過 170 CM 優越身高、舞蹈歌唱兼備、主持口條搞笑功力一流
非少女時代崔秀英莫屬














側面拍防禦手勢動作 → 崔食神的腿 !!


西卡:你們要聽什麼秘密 ?
喔~ 昨天的緋聞,讓我來告訴你,我 JC 只是下樓買飲料,
碰巧在電梯門口遇到玉代理,就一起出現商店櫃台囉 !
僅此而已 ! SONE 不要崩潰喲 ~














請忽視隔壁 SUNNY 的表情,潤娥哥的小領結卡‧勾‧伊‧














攝影師在 BAD GIRL 的鏡位上沒給金爺什麼特寫,就截了張 GENIE 的開頭
話說第一次覺得太妍的布丁頭這麼可愛 ! 第一次想叫她金小王子














兩首歌表演下來,最讓人驚豔的就是徐玄哥了
徐玄好殺、徐玄超殺、徐玄最殺














導播真的太快切到全景鏡頭了 !
忙內割喉的動作這麼難得,結果失焦了
不過,徐小玄兇狠的眼神 → 酷 !














保安 ! 可以讓人殺了又殺,殺了又殺的嗎 !
少時殺手集團先是殺了在福岡 ARENA 的歌迷、又殺了電視機前收看的觀眾,
再殺了螢幕前透過網路收看的網友,BAD GIRLS 的狙殺能力不容懷疑














果然是完美壞女孩沒錯 ! 殺完在場日本妹後轉身瀟灑離開,
現在是帥氣時代無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