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1, 2007

刺青後效應-After Spider Lilies

話說我是在C開頭體系的連鎖量販店上班的打工族,
正巧,周導要來高雄威秀舉辦映後座談會的那個星期天,
隔壁飲料部門來了可口可樂的新品,
好巧不巧那支New Item就叫做「Zero」強調的是零熱量,
但我總會把它聯想成周導,ZERO→周導,周導→刺青。

刺青後效應可不只周導而已,丞琳代言的麥當勞勁辣雞腿堡
廣告不也是整天在電視上強力放送,每次看到這支CF就覺得
小綠出現了,腦袋裡竟是滿滿的小綠,和她在電影說過的台詞。
◎不爽啦!
◎你要是不爽你可以滾哪,憑什麼在這裡說教。
◎我想太多,是你隱藏太多。
◎你到底是看不起我,還是不敢面對自己的感覺。
◎抱我。

影響我最大的就是梁Bella了,除了SaRa SaRa水光澤洗髮乳,
和她一頭又黑又亮的長髮外,只要騎著我那台車齡15年的二手
白色達可達在路上遊走,就一直想,我要梁竹子那頂帥氣的安全帽,
檔車是沒辦法騎啦!要是戴上那頂帥氣的安全帽,
肯定會為我的平淡無聊的生活添加一點樂趣。

刺青已經進入我的生活,攻佔我腦子的部分空間,
怎麼辦?中了刺青這個毒,短時間是解不了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小鴉~我好久沒來了!
拍謝拍謝!

因為我自己買了新電腦後,就沒有妳的部落格

最近妳過的如何呀~
我最近再找工作了!
(還不知道要去哪個地方工作~唉~~~)

等我安定下來後再找大家一起出來聚聚囉~

我們一起加油吧! ^_^

匿名 提到...

佩珊好久不見耶!

其實我在大賣場打工也開始膩了、厭倦了。
想換個工作試試,
等你安定下來後,就找個時間大家聚聚吧!
我好久都沒看到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