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3, 2010

我是個混帳-I Am A Bastard

今天老娘的臉比西卡和水晶這對鄭氏姊妹還黑,
自從在Louts Notes看見自己一天最多只有7個小時quota,
我就只想把自己的事情做完就算了,那麼雞婆幹嘛!
縱使我每天都8點半才到公司,那我下午兩點半就該滾回家,
因為,老娘今天的quota用完了!!
不過事情總是不如預期,看著貨架上的商品,隨便被亂擺,
隨便被亂補,一整個火大!!!!!!
我又得重新排好,因為我在某些地方很龜毛,
既然看見了,就會手癢去整理好,
然後邊整理邊碎碎念....不如不補!!
留言本的開會內容你們這些王八蛋是瞎了沒看到嗎!!!
以後商品過期就不要劈頭第一個問我!
貨只有我在經手嗎!!
每天光是整理那一堆該"先進先出"的商品我就火大,
老娘的薪水比外籍勞工還不如,理那麼多幹嘛!
所以,幾天前我作了個混帳決定,
以後價格異動報表回價部分超過三頁,
我就一頁挑三支來查價就好,其他那些你們正職自己看,
一個月多七千塊的你們不會自己看喔!
幾百支商品,一支一支查到12點半、1點,
我那麼認真幹嘛 ! 又沒有人會感激你,結果自己的事都沒做好,
隔天又是令人火大的輪迴,
說實在的,我這幾天黑面給我老爸老母看,是我的錯,
但今天主管打電話問我奶粉的進價時,莫名一把火又燒了起來,
內心 O.S:老娘早上被混亂的商品日期搞得很不爽,
                   補貨換檔搞到3點19分還沒下班,你就知道我有多忙,
                   我一直在3樓忙到不可開交,你整個人又沒什麼事,
                   就算被處罰在收銀線值班,難道有人要叫你出30箱貨給他,
                   你就不用下去2樓辦公室算毛利,
                   不用跟你的直屬長官講要出大宗的事嗎!
                   他們都在2樓耶 ! 不要問我為何現在會員價比DM會員價更便宜,
                   我又不是商品部人員,價格出來多少,我照辦而已,
                   一個月拿你一萬四千元,卻要管好26%業績的商品,
                  我的大姐啊 ! 難道你就不能行行好,自己下去査,
                  當你知道我超過3點1刻還在賣場,不就正好告訴你,
                  我真的很忙,我說話的語氣很累,而且我是真的很累!
                  我還沒吃飯!! 請你自己下去査好嗎!


不過,是我錯了,是我的態度錯了,我應該立刻告訴她,我在換檔,
我走不開,是我的錯,從頭黑到腳,我早就該想到,她不會想那麼多, 
我以為她會了解她的員工,,我不應該那樣理所當然,我錯了,
明天向她道歉,因為我不該是那樣態度差的人,
所以,我是個混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