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3, 2011

惡靈退散-Girls' Generation Run Devil Run Japanese Version Music Video

火野麗:惡‧靈‧退‧散‧
所有女性朋友都有免於被騷擾的權力,
如果太妍會柔道的話,真想看她給那個男的過肩摔 !!
< 想到那天樂天世界的公演還是會覺得,好討厭 >

Run Devil Run
Round Devil Round
Round Camara Round
Dizzy !!

千呼萬喚始出來,日文版 Run Devil Run MV 我是在凌晨看到的,
好死不死,那天失眠,看完 MV 唯二結論,
太妍長髮波浪妹妹頭→好看,
我的頭好暈吶 !!
白天再看的時後,就還好 !! 不會暈,想法變多了。

來談談 MV 或 PV ( Promotion Video ) 這兩個說法都對啦 !
不得不承認,美國大眾文化的影響力很恐怖,
當初電視機和網際網路的發明者,怎麼也沒想到,
這兩樣劃時代的發明,是美國推動全球化的利器,
喔 ! 又離題了 !
MR. TAXI Preview 出來了,我得加緊把這篇寫完。
一樣,感謝上傳 MV 的網友們。














頗具未來感的 MV 場景
露腰的純白短上衣 + 緊身白長褲 + 白色高跟涼鞋
不夠瘦的姐妹們千萬別 COSPLAY 這樣的白少時
九位是如何控制體重可想而知














西卡的眼神完全適合發狠 Style
J:我眼裡會有死光發射,爛咖注意 !














很喜歡權權配合節奏做了彈指的動作,
做為一個聲音的轉場。
韓版是用變身融接做轉場,也很不錯。
權魔術師:看我變了什麼出來 !














權魔術師變出來的是她的室友→林大少。
潤娥哥雖然是少時新一代食神,為何還是那麼瘦 ?
那手環放在小鹿的手腕上根本就是呼拉圈般的存在。














大金的長髮波浪妹妹頭→好正 !
而且還瞪了鏡頭 ( 用慢動作看 )














還記得 Fany 小姐的烈焰紅唇嗎 ?
紅色軍團第二彈 → 烈焰紅甲
黃秘書的大紅指甲油好不習慣。
亮片裝很閃沒有錯,可是勾到美英的頭髮怎麼辦 !!














崔 Oppa:日本的秀英本命 FANS 快出來吧 !
別讓其它粉絲腦補尖叫應援喲 !!



























孝淵在日本的造型完全 OK,馬尾頭、瀏海、髮色都很不錯,
人家小金就是個漂亮的女生,$M 挖角日本造型師吧 !
P.S:紅色指甲油是 2011 年大勢嗎 ?















Sunny Oppa WINK !!  到底是在對誰放電啊 ?
SUNNY:當然是鏡頭前的 SONE !!
衣服上的銀色金屬釦挺酷的 !














有人說徐玄變成熟了 !!














我怎麼覺得徐玄哥開始腹黑了 !!


徐玄:人總是會長大,經歷的越多,
看事情的角度就會有所不同,每個人有天真的一面,
也有成熟的另一面,端看對象是誰,對於壞人,我毫不客氣。


個人認為忙內日版黑少時的馬尾頭比白少時的好看,
因為整個梳上去比右邊臉留一撮看來更有精神。

Round Camara Round

我覺得指導日版 Run Devil Run 的須永導演在拍攝手法上力求不同,
所以在鏡位的表現一直配合節奏 PAN鏡頭,
鏡頭尺寸有一直在變,造成畫面有一直閃動的緣故,
有神人網友做了韓版與日版的對照 MV,放在一起比較,
假設韓版在一秒鐘放了 30 格鏡頭尺寸相近影像,
那麼日版在一秒鐘可能就放了 50 格鏡頭尺寸不一的影像,
所造成的效果,韓版給人畫面較為流暢,
日版就是一直閃,眼睛好累之感,但我能接受這樣的呈現方式。

大抵而言,喜歡的程度,日版 > 韓版一點點,
特別是在服裝和髮型上,韓版的西卡金髮挑染就覺得沒那麼 OK,
韓版黑少時 MV 那套也稍嫌簡單,去 LIVE POWER MUSIC 表演那套
還比較美,所以是「造型」問題囉 ? !

以下是「殺手時間」














少時殺手集團:在日本我們專殺女歌迷。














崔 Oppa:不對 !














太妍:哪裡不對 ? 我可是大金 Leader。














崔 Oppa:沒聽見前幾天我們在北京表演的時候,
友加 FAN 真的喊了我 OPPA !!
所以,我們不只專殺「日本」女歌迷。














西卡:我也聽到了 Jung Sica。
















Sunny:SUN‧NY‧啊 !! 也不是蓋的。














小金:我 SOLO 的 金‧孝‧淵也不小聲耶 !














權權:替我尖叫的分貝也不小 !














小鹿:各位姐姐們 !! YOO~NA~那麼大聲 !!
















FANY:我也聽到踢‧帕‧尼的說。














徐玄:真是不好意思 ! Seo Ju Hyun 也有出來喔 !














感謝各位對少時殺手集團的熱愛,
我們不只專殺日本妹,只要是「由加」通殺,
「南加」是基本盤而已,幾個月以後呢,
集團還要聯合本公司的前後輩進軍歐洲,殺到法國巴黎。
再次感謝您們對少時的厚愛。
< 最後這段姐姐是把自己當作經紀人了嗎 ?
如果有錢,我還真想買 $M 的股票,
潛力無窮啊 ! 這間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