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3, 2006

應該-Should

應該,
在說出口的句子中用到這個兩個字的話,
表示必須做到的事,卻沒有做到,
總覺得我的生命中常常用了太多應該,
應該這樣,應該那樣,
應該果斷一點,應該成熟一點,
應該勇敢一點,應該應該...........
應該久了就成無奈...
繆思女神放長假,
我的靈感也隨她一同去旅行。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ING 提到...

以謙,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謝謝你這麼久以來在我的文章上給予我的回應
,每次看見你的留言都讓我很開心,
你的話總是讓我有所得、有所思考。

我記得哈利波特有一次問魔法學校校長關於他問什麼被分到葛萊芬多而不是史萊哲林,
校長回答哈利,雖說他擁有部分佛地魔的特徵
,但很重要的是哈利告訴分類帽他想進的是葛萊芬多,而非史萊哲林,就是因為他自己的「選擇」→我喜歡這種說法。

其實,我是不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人,
反而我總是害怕、小心翼翼地保護自己,
因為我害怕受傷,所以常常會覺得自己缺乏突破的勇氣,畢竟冒險有可能會導致受傷,
因此,「應該不應該」的想法才會出現,
對於所做的抉擇感到後悔也只是有一點悶,
並不會感到很不開心,只是對於自己保守的想法,感到有些失落,但做了選擇有部分會失去,也得到部分,我會告訴自己至少,我還擁有了部分,失去的那些,就像以謙你說的,
總有一天我會把握到機會,去冒險去嘗試,
做我一輩子都不會感到絲毫後悔的抉擇。

MING 提到...

以~謙~王~同學,
別說你寫的話「莫名其妙」
,基本上我愛你所謂的莫名其妙,
,不要吝嗇,多寫些喔!!

如果你還在台北的話就去看看亞太影展
跟金馬影展,聽說有蠻多好片可看。

還有,希望你下一個工作會更好。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 拍謝~
我好像很久沒來了吼...

看著身邊的人
其實也沒有因為出了社會就比較容易遇到不順遂的事
只是現在肩膀上有屬於自己的責任
所以也就特別容易想的比較死腦筋吧~我想...

很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不過很難吧...呵呵

但要記住喔~小鴉~
我們都在妳旁邊
尤其是我們親愛的以謙
她真是我們最棒的好友
難怪靜怡要形容她是"訴說秘密的女人"
(哈哈~現在想到都覺得很好笑)

很期待大家下次相聚的日子 ^_^

MING 提到...

佩珊,你跟靜怡還有大家也都要開開心心地呀!!在大家的網誌得知了你們的消息,
除了工作之外,和家人的相處上,
似乎也影響著大部分的情緒,
希望大家透過文字的抒發,
能讓心情好過一些些,

很期待下次的相聚,
何時再來個六人聚餐呢?

匿名 提到...

哈哈~
妳也知道我跟靜宜的工作很好約的阿~
所以都隨時隨地等妳約我們啦~~~

妳也可以排休的禮拜二晚上
因為草莓固定那天休假
當然還是要先跟她說

等妳唷~~超想小鴨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