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7, 2009

誠品好樣的-Curve

今天,不,應該是昨天,去誠品Update時,
發現誠品居然有賣Curve,我當場笑了出來,
誠品真的好樣的,我總是在想,什麼時候
誠品才敢賣Curve,我的天,誠品真的進了,
當然,連Gay Magazine都有,
通常Gay Magazine的封面都很露骨,
還好Curve不會,我可以拿起來看不覺得尷尬,
另外,小知堂是出了四本莎拉‧華特斯的小說,
Fingersmith翻荊棘之城,我完全沒意會過來,
是看了簡介才後知後覺,看過Fingersmith的人,
應該會覺得Fingersmith也可以算是懸疑+推理小說吧!
誰叫BBC把它拍得這麼好,當然EC本人也是功不可沒,
把Maud一角演得沒話說。
讓我再期待一下,有天我會看到
I Can't Think Straight的小說會在架上出現。

後記
我一直以為Curve很厚,沒想到這麼薄,
Curve擺在藝術雜誌的分類架上,
在文學雜誌櫃的隔壁,很好,
我愛的東西很少人會去看。

再後記
Katy Perry當封面的那一期被買走了,
剩Kit大姐那本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