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4, 2011

權理事與後輩們的歌謠大祭典-BoA's History Special Stage 2010 MBC Music Festival

繼上一篇被封掉之後,這一篇也會被封嗎 ? 搜尋引擎不要搞白色恐怖 !!
我寫的東西又沒啥人氣啊 !!

三大歌謠大戰我當然不是從頭看到尾,家裡的網路又不是T1,只挑有興趣的看,
因為對 $M 家的藝人相對而言比較熟悉,所以就來談談他們囉 !!

先來稱讚一下 MBC ,如果我沒記錯 MBC 應該算是韓國的公共電視,
寶妹和公司後輩的合作舞台整場看下來,絕無冷場,運鏡上也沒有錯誤,
我沒注意同場其他的合作舞台,不過應該也是精彩可期,有一定的水準。
2010年MBC歌謠大戰的主持人是柳時元以及少時的 Tiffany、Yuri。














長江後浪推前浪,喔不,是漢江後浪推前浪,
倒數第二個壓軸,由師弟妹們來演繹各個時期的寶兒,
後輩第一炮,沒錯又是閃尼的泰民。你還記得寶兒剛出道的封號是什麼嗎?
Ans:「閃舞精靈」,十三歲的她推出第一首單曲「ID:PEACE B」
國中一年級的權理事,好懷念寶兒蘿莉的時候,
可是我堅決反對九歲就出來工作,最近南韓不是出了一個平均年齡九歲的團體,
不知搞蘿莉女子團體的經紀公司安的是什麼心 ?
泰民不愧姐姐愛你,不僅跳舞架式十足,歌聲也不錯,最重要的是笑容變多了,
和 CIRCUS 嚴肅表情的表演相比,今天有自信多了。















You Still My NO.1,我第一首喜歡權理事的歌曲 「 NO.1」
是由 F(X) 的小少 Krystal 演繹。
小少的舞步動作再更強硬點,會比較有 NO.1 的味道。














緊接著同樣是  F(X) 的主唱 Luna 帶來的「亞特蘭提斯少女」
當權理事還是我口中的寶妹時期,充滿了愛與夢想、希望與和平,
可愛又陽光的嘻哈女孩。Luna 的唱功是不錯的,有表現出俏皮感覺,
Luna 也是朝著寶兒的方向努力,加油。














全場能媲美權理事的尖叫聲是誰 ? 沒錯,她的名字是林潤娥。
Yes,My Name is Im Yoona

剛走出場的那雙長腿我還以為什麼時候寶兒長高了,沒想到竟然是潤娥哥 !!














全場男飯女飯同聲呼喊林‧潤‧娥‧
換做是我一樣會尖叫破表,大少潤娥哥簡直帥呆了 !!
My Name 這麼強力的舞曲能被她得瑟一笑變得陽光,小鹿不愧是陽光型男。














這會兒有人就要開始說,少女時代潤娥 My Name 跳得不好什麼的,
我只能說小鹿在這首歌的結尾笑得太燦爛,太陽光,
沒有表現出 My Name 在間奏時 Solo 的狠勁。














所以,權寶兒能成為權理事是有道理的,前輩的功力還是技高一籌,
MY NAME 推出之時正是寶兒轉型之際,MV 的舞蹈又有 AS 嘉熙姐鼎力相助,
強度自然不在話下。
不過套一句對岸的話,跳 My Name 的小鹿挺有 " 范 " 兒的。
被有型有款的大少一笑,我都忘了,金舞后呢 ?
為何展現舞蹈的特別舞台沒找孝淵 ? WHY ? TELL ME WHY ?
少女時代主領舞第一把交椅金孝淵呢 ? 舞后舞風最殺了!!
$M最好少時2011第二場亞洲巡迴演唱會臺灣場把金初丁的SOLO給還回來!!














來談談歌謠大戰的壓軸,
寶兒本人表演組曲
Girls On Top + Copy & Paste + Hurricane Venus Remix Ver.















此時的寶兒專輯風格更趨強烈,才二十歲的年紀,知名度已經橫跨日韓,
女孩至上正是成年的寫照。














成為 A 咖的代表作 Girls On Top ,唉 ? 拿手麥 ?
現在只是展現一下唱功而已,我權寶兒可不只有會跳舞 !!

舞力全開 Copy & Paste + Hurricane Venus Remix Ver.

2010年,是寶兒的集十年之大成,才二十三歲的她,在公司裡,除了安七炫,
已經是出道十年的大前輩,睽違四年,推出第六張韓文專輯「 Hurricane Venus
颶風維納斯」以女王之姿復出歌壇。
















不得不說,我實在太喜歡這個雷密克斯版本了,還外加 Michael 經典舞步 !!
鏡頭由遠到近,站在布幕後面的人是誰 ?














答案揭曉,是一深紅色勁裝的權理事,戴耳麥喔 !!
















BoA 是向誰看齊 ? King of Pop 流行樂之王,寶兒臉上充滿王者的霸氣,














把 Michael 的 style 融合到自己的歌曲,NaNa School 的編舞老師太厲害了,
從「颶風維納斯 」到 「Copy & Paste 」舞步編的很流暢不拖泥帶水,
完全把寶兒的帥氣、狠勁、俐落與流暢表現出來,整段表演緊湊,
沒有冷場,也把 BoA 這十年來在韓國發行的作品回顧一次,
製作人、導播、攝影組、舞蹈老師、歌手都完美地配合,
這是一段精彩而好看的壓軸演出,我喜歡地非常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