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7, 2011

歌謠大戰的馬戲團特別舞台-Circus Special Stage

姐接本人非常不爽地想質問 google 大神,
為什麼老娘昨天發的忙內特別舞台文章會被封 ???????
最好我寫了對社會有不良示範的文字或圖片 !!
我再重發一次,再禁、再封你就去.....


有關注 KPOP 的網友應該覺得這些 韓國明星怎麼這麼愛用布蘭妮的歌曲表演 !!
這次,眾忙內表演的是 Britney Spears 的 Circus,
坦白說之前布蘭妮的復出之作「 Gimme More 」是有嚇到我,
因此這張妮裳馬戲團就不會注意太多,特別是第二主打 「 Circus 」
Circus 的 MV在電視上強打時,我都直接轉開,主要是 MV的色調比較昏暗一點,
但我錯了,力圖振作的布蘭妮,應該給予肯定,CIRCUS 確實不錯聽。
現在來看老么們的 CIRCUS













先打頭牌的是 Shinee 的 TaeMin
泰民從天而降揭開忙內秀序幕,不過是誰麥克風沒關 !!
主持人 ? 現場指導 ? 破壞了開場 。
預錄唱對嘴 OK,我沒意見,主要是呈現舞蹈,
泰民的褲子合身一點比較好看,泰民 part 最後一個鏡頭,
應該照正面灑紙花,側面鏡頭看不清楚紙花飄落。













第二組是 f(x)雪莉和2PM的燦成
奇怪,函數團的忙內不是小少水晶妹妹嗎?
或許上一個側面鏡頭是為了接到燦雪組的舞臺,還是有更好的轉場方式吧!!導播。
燦成大概是太緊張,要和雪莉搭配難度稍高的動作,忘記對嘴。
但兩人在服裝與外型上還挺登對。














緊接著是KARA的智英
白色小精靈裝的智英搭配俏麗彩帶舞,第二個讓我感到台風很穩的人,
卡拉不愧是在日本出頭天,智英忙內好可愛啊 !!













第四組是由 After School 的 Lizzy 與 MBLAQ 的 Mir 組成
今天男生怎麼了 !! Mir 居然也緊張到忘了對嘴,動作也有點僵硬,
反觀 Lizzy 表現地很大器,沒有怯場的樣子。
吐一下導播,竟然卡了一個智英組舞群走回後台的鏡頭 !!













壓軸的是少女時代的徐玄
啊~尖叫~徐玄女神的降臨,聚光燈的焦點絕對在她身上。














個人私心的緣故,再放一張徐玄
徐玄氣勢非凡,對嘴沒有 MISS ,其他人總會漏個一兩句,台風超級穩健,
服裝好像在 Hoot 的表演看過,好像把這件金閃閃改了袖子,
不過穿在徐忙內身上當然好看,SUPER STAR ,亞洲巨星,
看,那一抹自信的微笑,好帥 !! 我要開始叫 SeoHyun oppa 了。


總結
女生這次比男生亮眼,工作人員出槌會不會是彩排不夠 ? 導播組開個會吧 !!
徐玄哥搶走了焦點,現在果然是少女時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