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3, 2011

Sunny & Tiffany Sing I Can't At Radio From Secret Garden Original Soundtrack

2ny 在晨間電臺獻唱了這首收錄在電視劇秘密花園原聲帶的歌曲,
由美所演唱的無法。

這首歌的原唱是南韓一個美聲團體 4 Men ,
收錄在他們在 2010 年初發行的專輯裡,
無法這首歌到最後的部分有一段是女生唱的,正是上段提到的「美」。

我沒有要介紹秘密花園這齣戲,我曾說過,我對韓樂的興趣遠大於韓劇,
戲劇的消化時間要多過於音樂很多,最重要的是,
我只知道是誰演的,大概演什麼,我沒看過啊 !! 所以聽歌就好。

其實標題是要寫李社長與黃秘書在晨間電台唱著無法,
礙於這段標題實在下得很爛,不如寫英文還比較切題。

會知道 4 MEN 是因為他們有唱 「 OH MY LADY 」的插曲,
也在音樂節目表演過,但我不記得是哪首歌了,當我上水管找來聽時,
就發現這首「 I Can't 」正巧,當時我也在聽 2AM的「朋友的告白」
夭壽喔! 這兩首悲到不行的歌,不知催化了我多少眼淚!

Sunny 和 Fany 在電台用的是 4 Men 版的 Kara 伴奏,但唱的是 Mi 版的歌詞,
聽過 4 Men 版的 I Can't ,我很擔心 2ny 會唱不好,
坦白說,這首歌的兩個版本都不好唱,不過少女們沒讓我失望,
唱得挺不錯的,最後面歌曲的情緒和節奏比較難掌握,
是有一點點不完美啦 ! 而且後面也聽到 Sunfany 兩人說自己很緊張,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 薑還是老的辣 」

來聽歌吧 !!  先感謝網友大力上傳!!

 Sunny & Tiffany Version - I Can't 

轉載自 YouTube snsdmoeshane



聽不懂歌詞,請配 Mi 的英譯版本

轉載自 YouTube jstasimplesub2





當然還要聽最原始的 4 Men Version - I Can't

轉載自 YouTube koreanpride2

1 則留言:

Cindy 提到...

4MEN's version is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