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5, 2011

女神卡卡天生如此-Lady Gaga Born This Way Music Video

為何舞曲控姐姐這麼晚才提 LADY GAGA ? GAGA 可是稱霸全球排行榜 !!
主要是這首 「 BORN THIS WAY」
  • 是目前為止 GAGA 最具正面意義的單曲。
  • 是我喜歡的舞曲類型。
  • MV 強烈視覺前衛。

LADY GAGA = 離經叛道
先聲明,這並沒有貶抑 GAGA 的意思,
 GAGA 是種外顯的離經叛道或外放的離經叛道,
她代替了我們離經叛道,
這是 LADY GAGA 之於我的意義。

為了聽懂歌詞,去請 GOOGLE 大神幫忙,
居然給我看見說 LADY GAGA 向撒旦魔鬼靠攏的網頁,
如果惡魔是如此地顯而易見,
那天使與魔鬼之間的戰爭應該很快分出勝負,
怎麼會搞到現在世界末日還沒到 !!

只是這麼正面的作品,MV 不免還是得搞怪一下,
不怪就不是女神卡卡囉。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Music Video

\

談談 MV














開頭獨角獸的意義 ?  純潔 ? 堅定 !
我認為有點類米高梅電影開頭的獅子象徵。















電影白髮魔女傳連體反派姬無雙 ? < 路人:想太多>
應該意味著雌雄同體。














外太空繁星點點幻化子宮,

我愛這個轉場。















其實我想截這個圖的上一個鏡頭,
太 18 禁了 !! 分娩啊 !















妖怪之母的五個小孩
貪、嗔、癡、愛、慾  OR 金、木、水、火、土 ?
















LADY GUNGUN ?
妖怪之母的第六個小孩,機關槍 ?
暴力禁止 !!


族群融合














人體拿掉外面那層皮之後,不就剩骨骼了嗎 !
骷髏妝是內在我的呈現。














那些被欺壓的人們站起來吧 !!
向世人宣告,我們也是有生存的權利。
最近臺灣露事業線話題吵得沸沸揚揚,
對比一下西方世界,怎麼有種小事一樁之感,
卡卡《羅曼史》MV 中競標卡卡才真正物化女性吧 !
只是這世界上被稱為超級巨星的名人們,
從來就不是靠擠乳溝紅起來的,
事業線或許能成為一時的話題,
說到底自身的才華與努力不更重要。
















Billy Jean Not is My Lover + 白手套
King of POP
我們永遠的流行樂之王 Michael














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一直還活躍著,不老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娜姨。

總結
剛看 MV 開頭→是萬聖節了嗎 ? 群妖出籠。
GAGA  MV 吸睛功力一流,
最重要的是她又再一次替弱勢族群發聲,
天生如此就是要成為 SUPERSTAR 的她,
果然還是有她的魅力,
YOUTUBE的千萬點閱率,世界地圖一片深綠,
卡卡時代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