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0, 2011

令人傻眼的肉燥麵價格-The Most Expensive Price of Uni-President Minced Pork Instant Noodles

不求上進姐接今天上班看到報表的第一個反應是..............傻眼
天殺的統一肉燥包麵 85g  5入一組的價錢是 $ 74 元 !!
而且 $ 74 元還是特價過的價格,原價是 $ 88元的樣子,
< 明天上班再去確認一下 >
科學麵五合一 ( 也就是五包入的那種 ) $ 43 元,當然也是特價,
統一滿漢大餐袋麵 ( 3入 ) $ 115 元。
目前我記得的價格是這樣,明天上班我再去查更多的報價。

 
















統一肉燥麵目前有新舊之分,某些販售舊包裝通路售價為 $ 59 元,
新包裝為了符合食品標示法規增加風味二字,多貴15元,真是一字千金。


第二個反應是....看到鬼

怎麼會有這種價格 !!

先前新聞把民生物資漲價這件事情炒得很兇,
但是我在公司一點感覺都沒有,在今天之前的報價
最貴的統一肉燥包麵 ( 5入 ) 的原價還停留在 $ 65元,
怎麼今天 2011.03.10 的報價來到 $ 74 元 !!
$ 74 元可是以前滿漢大餐、一度讚那種麵裡頭有整塊肉的袋麵價格,
怎麼會是國民品牌肉燥麵的促銷售價呢 !!!!!!
雖然奶粉的價格漲了三百多元,我已經看很多,
畢竟不喝也不會怎樣,除了家裡有小孩的家長,
但泡麵之於臺灣人的意義,
是沒錢的時候還能替代正餐的食品,
現在這種價錢,是怎樣 !! 舶來品進口泡麵嗎 ?

先前看著民眾大買泡麵,
我還在想就算再怎麼漲,公司挾著大量進貨的優勢,
應該可以跟統一談到較為低廉的進價成本,
況且,在便利商店看到的單入售價,
本來就比量販通路高出許多,
就算物價再怎麼被抬高,
末端的實體通路售價應該也會在 60 元左右震盪,
你們現在買這麼多,也賺不了多少價差,

我‧錯‧了‧大‧錯‧特‧錯‧

大買特買的民眾、盤商,你們是對的。

不過對於在滿漢大餐碗麵大做文章的記者們,
統一肉燥風味包麵才是你們該關注的焦點吧 !
畢竟,統一肉燥風味包麵才是公司的銷售TOP50 前段班,
超高迴轉率,最不怕囤貨的明星王牌商品。

我該怎麼說呢 ?
盼望明天上班時,我能看見降價的報表,
$ 74 只是一時的價格,
不然,百元肉燥麵的時代來臨的話,
那就真的世‧界‧末‧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