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6, 2011

熱夏裡粉紅坦克巷戰開打-f(x) Hot Summer Music Video

上星期在看壹級娛樂的時候,記者開了個頭,蔡依林和 f(x) 有什麼關係 ?
原來是她們都翻唱同一首歌。
做為專輯改版的主打,最近關於這三首歌的水管點閱率開始增加,
其中不乏一些偏激且帶有不雅字眼的評論,讓我有點火大,
重點還是來聽歌吧 !

原唱在這裡



德國團 monrose 2007 年的作品 HOT SUMMER
男舞者們實在太搶戲了 !! 差點以為這是六人混合團。

阿蔡姐 2009 年花蝴蝶專輯: 熱冬



一定要稱讚熱冬改編詞的作者
詞意帶點自嘲的幽默,又將暖化議題帶入歌曲之中,
最後鼓勵聽眾不要害怕去愛,寫得不錯又有意思。
P.S.:主打歌大丈夫我也喜歡。

2011年 f(x) HOT SUMMER

















粉紅坦克 符瓊音 出動 !
妹妹團:這裡不是超級偶像節目 !
老人姐接:抱歉 ! 粉紅坦克實在太搶鏡頭啦 !




            微笑司機 TIFFANY:
            其實粉紅坦克的駕駛正是在下,
            還要跟茜隊姐姐商量一下,
            MV 拍完能否把粉紅坦克賣給我。






先來談舞蹈部份














茜隊隨著節奏踏地舉手是我第一次看 MV 就很喜歡的部分。














安貝兒主唱從漢江邊
五人一同跳起,抬右腳,拍腳跟
這樣的畫面構圖有動感



























主歌進副歌前,A段 LUNA 主唱,B段水晶主唱光線刺眼這裡
舞步也是快慢相間,比副歌的點點舞還難














雪莉主持,姐妹大點名,POSE 擺出來














熱夏重點舞蹈來了
茜隊:左點點、右點點














小雪球:揮揮汗、搧搧風














其實練舞的時候最幸福的人就是 AMBER 了 !!
安貝兒:WHY ?
造型師:只有你從頭到尾都穿平底鞋跳舞啊 !!














話說 CODY 在 VIC 眼線上下手好重。














可是 AMBER 這樣看就還好。














朴主唱的大紅妹妹頭,很大膽、很可愛。














不過,龐克刺蝟風也很適合 LUNA。














今天我不是崔雪莉是崔雪兔喔 !














小水晶:各位覺得陽光刺眼嗎 ?














小少:我有三支太陽眼鏡可以借你喔 ! 不夠的話














雪莉這支也可以順便出借














不過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支持 f(x) 的改版專輯喲 !
唱片行入口請往那邊














總結

函數團專輯改版走熱夏大紅復古風,是最近要踢巴西盃資格賽了嗎 ?
火紅的感覺,符合夏日氣息沒有錯,只是復古裝扮,
對我還是不太能適應,皮諾丘的潮流風,我比較呷意,
當然,改版確實是要走種不同的風格。

記得 HOT SUMMER 第一場音樂銀行的演出,
妹妹團五位的眼神更加地有自信了,
專輯改版也代表著 f(x) 的實力被肯定,
HOT SUMMER 雖是翻唱,卻也跳脫原唱,
走出了屬於 f(x) 的 STYLE,從編曲至舞蹈,
南韓唱片公司對於舞曲的製作功力是有他們的ㄧ套呀 !
但是談到歌詞創作,臺灣作詞人也不容小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