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3, 2011

舞動是不會停止的-JWH TIME IS [L]OVER Music Video

平常總是崔 Oppa 、SUNNY 哥、徐玄哥、潤娥哥這樣叫著少時成員,

不過,那是帶點有趣成分的暱稱,最近出現老人姐接真的該尊稱一聲 OPPA的人,
那就是 張‧佑‧赫‧ 先生。

WooHyun OPPA !!
我想,還是跟版友一樣叫他「老張」就好。

老張雖然在五月的時候就回歸歌壇,我還是在臺灣延遲播出的音樂節目上,
才知道他有新作品,每次我的資訊都 Delay 好久,可是老張的舞技,
不管過多久後才看見,依舊讓人讚嘆。
以前就知道老張超級會跳舞,甚至 H.O.T. 的舞蹈編排也是老張的工作,
自己卻沒有好好地欣賞老張的表演,
直到上周末才真正明白舞神稱號其來有自。

看看 MV



一樣,謝謝上傳與翻譯的網友。

在尋找資料的過程中,有人提及到老張的歌曲與 BEAST 的作品有相似之處,
不可否認,的確有些地方很像,仔細去聽,兩首歌最終給我不同感受,
或許,真是因為詞曲作者一樣,個人認為,Time is over 完成度較高,
也很適合老張的風格。















本首歌大致由機械舞構成,對拍、頓點、流利又乾淨的動作、
外加快慢之間的巧妙搭配、以及高難度的舞蹈技巧,
老張與舞群帶給觀眾目不轉睛的表演。














怎麼會有人頭跟身體分開















還可以回旋一圈轉回來














老張葫蘆裡賣了什麼藥 ?














屬於老張冷面笑匠式的幽默感
老張:下次我不會在同一個地方出現














看似簡單,其實不易,快慢之間的掌握














表情很酷,卻難得俏皮扭屁股














老張跟 DANCER 的默契一定要很好
不然老張的臉很容易被戳到跟巴到。














像不像靠著齒輪帶動的音樂盒人偶 ?














個人最喜歡的部分:華麗又複雜的手部動作














除了用歌聲唱出來之外,也用手語表達我的歉意,
對不起,是該放你走的時候。














吉他迅速的撥弦、手勢代表時針與秒針滴答的轉動
時間不斷經過,最終,我們 < 在一起 > 的時間還會停止的。

總結

雖然歌詞帶著悲傷的含意,卻不會讓情緒陷入哀愁之中,
在這一波回歸的 SOLO 歌手中,
老張的主打歌,顯然不輸他人,甚至是較為出眾的ㄧ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