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2, 2010

少女時代給你呼呼-Girls' Generation Hoot Mv

標題很爛!我知道!因為我想不出第二個了!
難不成要像新聞的標題一樣
「少女時代新專輯化身龐德女郎」
「少女時代新專輯變身龐德女郎」
「少女時代新專輯走復古性感風」

為什麼女生當間諜就一定被稱做是「龐德女郎」
明明主角就是女生本身,又不是龐德的附庸!

先貼MV連結




少時回歸一個多月了,嗯~好像已經Good-Bye Stage了 ?
不過沒有關係,反正又沒人在意姐姐文章的更新速度,
況且,現在臺灣音樂頻道正在熱播 Hoot MV,
重點是,我想寫就寫 !!
先注意的是觀看次數的欄位,目前是7百多萬,
不知道何時能破「Gee」3千多萬的次數?
但我更希望能追上Lady GAGA動輒上億的瀏覽人次,
是我太貪心嗎?只不過統計資料整個美洲都是深深的綠色,
真的很恐怖,歐美舞曲的流通性,亞洲舞曲何時能比擬?

來談談MV

Hoot MusicVideo 豪華許多,看得出來唱片公司想積極鞏固國內市場的心機,
一邊讓少女進軍日本,一邊也不得罪韓國自家歌迷,
苦的是蠟燭兩頭燒的成員們,今天人還在日本,
隔天已經飛回韓國,行程滿檔,在不景氣的年代,
還能為工作忙碌,很不容易,九個人也是懷抱著感恩的心在工作著,
有得忙比沒得忙好,不過適當的休息也非常重要!!















一開頭那個神祕的黑衣人,從身高看,大家都猜是崔食神,
不過換個角度解讀,也可以當作是SJ希澈戴耳環扮女裝,
希西卡一向都很出人意表。

服裝造型

















潤娥哥的瀏海好不習慣,林小葵露額頭比較美。














金老大太妍歌詞的第一句,我心立刻冒出一句:哪裡來的洋妞!














老闆娘Fany→頂著一頭金色短假髮,還OK,不過,腳傷好了沒?
                        聽說帕尼的傷已經復原了的樣子。
Sunny哥與西卡女王→髮型和帕尼的都可接受,可是三人的亮片裝就不OK。















權權→黑色小洋裝,也OK。
崔Oppa→完全就是女間諜,好帥。
金初丁→露肩黑色背心,很好,髮型OK。














徐忙內→頭上的毛帽,有種清朝格格的感覺。















黑帶紅或是靛帶紅,不管啦!
總之這套在 Music Bank 的 Come Back 服裝是我最喜歡的。

而樓下在人氣歌謠回歸舞臺金蔥未來感連身服也不錯。

舞步















射箭舞,果真是一跳就非常有記憶點的重點舞蹈。















冷傲都會女子貓步,不愧是由我崔oppa領舞,
跳起來跩得有殺氣,在音樂節目的現場表演,
更是有崔秀英女飯沖天炮似的尖叫聲,震驚全場 !!

歌詞

內容就是對花心前男友的唾棄,前男友自以為是邱比特亂放箭,
你 Shoot Shoot Shoot ,我 Hoot Hoot Hoot ,
總是有人對這句歌詞想歪,
把花心大蘿蔔亂射的箭當作灰塵一樣呼呼吹掉、拍掉,
就是這樣,不要想太多!

總結,這是一張成功的迷你專輯,少時果然是$M的金雞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