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5, 2010

我恨咖啡因-I Hate Caffeine

前天,因為公司的事情比較多,就工作到晚上八點多才下班,
實在是一連七個小時只喝了不到 50 C.C 的液體,
所以我真的好渴,剛好冰箱有瓶半結冰的紅茶,
我就索性吃飯配紅茶,邊吃邊喝,至少喝了四杯。
因為結冰的關係,紅茶濃度更濃,喝下肚的咖啡因過量,
本來喝得很開心的我,到了凌晨兩點半居然睡不著,
可我真得很累,尤其很久沒有忙到這麼晚,
一回到家,整個人鬆懈下來才覺得累,
又累又睡不著,躺在床上,兩隻手怎麼擺,都覺得酸又重,
無計可施的我只祈求著神,在心裡想著,
上帝,我好久沒求您了,拜託讓我睡著吧!
終於,過沒多久,我‧睏‧了‧
感謝上帝。

雖然在平安夜AM 2:00 失眠,
不過那也是因為自己手賤喝了過量的咖啡因,
奉勸各位網友,晚上八點以後千萬別喝茶或咖啡,
因為失眠真得很痛苦!!

後記,突然想起陳老大珊妮小姐,有一首歌就叫「咖啡因」
歌詞很有趣,下次你喝咖啡的時候,可以換個角度思考,
不過,這張專輯我最喜歡「地球上的女人」
但是,最紅的歌叫「四季」

發現自己好像很久都沒在聽國語歌?
實在是這幾年來比較偏好舞曲類型,
邊聽歌邊讓身體亂動,是我一種發洩情緒的方法,
國語歌還是喜歡以前奶茶、陳阿貞、陳公主、何小蝦、
WT、TB、蔡小雅、無印、孫小姿.....(族繁不及備載) ,
最近覺得還不錯的就剩「徐佳瑩」的「極限」
手癢的話,再來寫寫我覺得不錯的國語歌(中文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