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7, 2006

The L Word S4 Poster




↑圖片來源:http://www.thelword-fr.net/katherinemoennig/uk/popupgal.php?image=00.jpg&lien=54

tLw第四季的海報出爐,Jenny(下排中)的復古造型總算還她個美女形象。
上排右二的那位女性就是Marlee Matlin(飾Jodi),啞女情深好像是她演的,
是第四季的新角色,會和小貝有所互動,很有魅力的人。

關於Jenny

Jen在劇中並不是個受歡迎的角色,但我還是很愛這個劇中人物,
記得PTT的版友曾說過對Jen這個角色的評論,Jen其實是個忠於
自己內心感受的人,所以她勇敢地追求所愛,對Marina是這樣,對Carmen
也是一樣,甚至是小時候繼父帶給她不愉快的童年,她也嘗試去接受。
當MARINA開啟了她情感的另一條路時,Jen開始對自我誠實,
只是自我誠實的下場,往往是愛不對人,
一直這麼認為,Marina才是真正了解Jenny的人,
不管是身體或是心靈,Jenny都為她完全瘋狂,
希望咱們的IC編劇大人給JM戀一個好的結局,
否則Jen在這齣戲裡永遠只能當個悲劇人物。


關於小貝

小貝呢,她是一個驕傲又有自信的女人,
特別是在S1的時候,我喜歡Bette保護Tina的樣子,
當小貝的父親質疑、不認同小貝茶之間的關係時,
小貝站出來替小茶說話的樣子,還有擔任CAC(加州藝術中心)總監時,
對藝術的堅持與捍衛,都讓人深深佩服。


內心O.S:
真希望能當個驕傲又忠於自我的女人,
可惜這真的很難。


關於戲劇

我發覺,我看戲的口味越來越偏執,
幾乎已經到了非某幾種類型不看的地步,
之所以會一直看tLw的原因在於,
我永遠猜不到這一季誰會誰在一起,
誰又跟誰分開,
這齣戲裡所有人的關係是那麼樣的複雜,
Alice家牆上的人物關係圖即可證明,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Lara會和Alice走得那麼近,
Shane跟Carmen這對天作之合會分開,
猜不透編劇的想法、以及情感的投射,
我想,我會一直看下去,
接下來就是期待2007年1月7號的開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