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8, 2006

圖片連結-IMY-Luce In The Rain


Luce in the Rain
From Movie Imagine Me & You 2005 UK

Imagine Me & You
是最近這一年來讓我可以重複一看再看的電影,
電影本身並非大成本、大製作,
也不是叫好又叫座,
但我真心地感到影片本身帶給我的溫暖,
不管是心情好或心情壞,
只要看過片子之後,
陰天也會變晴天,
這部片可是會趕走所有不快樂因子的解藥。
居家必備,居家必備呀!

上面那張截圖是我最喜歡的場景之一,
爭論不休的晚餐後,
Luce撐著雨傘坐在陽台邊緣,
賞雨、觀看城市的夜景。
Luce的與眾不同深深地吸引著Rach,
她們倆之間的互動,
總是讓我的嘴角不停上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