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4, 2006

冷漠-Coldly

請原諒我的冷漠孤立,
因為,從來我就不熱絡,
我只是在打工,兩排半擺著泡麵的走道,
和塞滿了貨品的倉庫,
是我每天虛度光陰的地方,
各做各的事,我只能這樣,
工作的時候要談什麼天說什麼地,
我無法辦到,只因我困在那兩排半走道無法脫身,
那裡通常也只有我一個人,
無奈、無趣、無聊,所有無字輩的形容詞全用上,
僅僅能呈現部分的我,
要說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我就是這麼無趣的一個人,真的很抱歉!
無法熱絡,真的很抱歉!
我想低調,穿上冷漠的外衣面對一切,
有很多部門裡發生的事,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待在那兩排半,
因為,我只是個小小的打工族,
有我=沒我,有沒有這個人都無所謂,
我已習慣這樣的模式,
只想繼續當個小小的員工,
如灰塵般輕微,
抱歉了新人,無法告訴你這兒不溫暖、不熱絡的原因,
因為這太傷那人,只能請你們慢慢體會,
或許,你們會和我一樣,
或者,你們會改變這裡。



----以上純為一個孤僻女人的牢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