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0, 2011

陷在危險中的皮諾丘-f(x) PINOCCHIO Danger Music Video

妹妹團回歸的第一件事→注意 Amber 還在不在 f(x) 的行列中。
PINOCCHIO MV Teaser 有五個人,短金髮的人確實是 Amber 沒錯,
Amber 傷癒歸隊,和 f(x) 一起回來了。

f(x) PINOCCHIO MV 和少時 MR. TAXI MV 釋出時間相近,
看完 MV 我居然不爽了一下,怎麼妹妹團的 MV 比姐姐團看來成本花更多 !!
有種預算都給別部門去了,我們這些外放部門就相對不受重視。
後來想想,輪也該輪到妹妹團,況且姐姐團在海外是由其他公司操盤,
目前日本遭逢天災之苦,刪減預算之下還能拍出 MV,
星期五在 Music Station 有表演 MR. TAXI 的機會,已屬萬幸,
少時在艱困與逆境中一路走來,還有什麼不能克服,
那我又有什麼好忌妒妹妹團,長江後浪推前浪,後浪正要茁壯,
後輩終於得到公司重視,很好 ! 畢竟被冷凍處理的團也是有。
< 在 f(x) COMEBACK 之前,我好幾度以為 $M 要把安貝兒踢掉,
現在證明,我多心了 !! >

主題開始  MV連結



屏除了我那無聊的吃醋心理後,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首歌,
應該說,函數團目前四支主打單曲,都蠻對味的。

f(x) 的作品總是有點古靈精怪、俏皮、時髦、前衛、讓人摸不著頭緒,
很像是這個年齡層新人類的特色。

先感謝分享上傳 MV、LIVE 影片的網友們。














我真的很喜歡 PINOCCHIO 的編舞,一開頭就很愛。














五人配合 DAN DAN DAN DAN GER 的節奏轉頭














摸摸額頭,嗯~沒有發燒,五個人都健健康康地














透過綠色瞳孔能夠窺伺到什麼 ?
用手指比出眼睛輪廓的細長手勢



























如果 AMBER 是金長髮波浪頭會是什麼光景 ?
當然這身造型很帥氣














長亮片裝是本次造型主打之一,樓上安貝兒那件也是亮片裝














雪莉那頂帽子好可愛,小雪球的帽子 + 戒子到底有幾種動物 ?














主唱 LUNA 的刺蝟造型
難怪 PINOCCHIO 說它現在很危險














大哥的女人來了 ! < 路人:在肩膀披外套就是大哥的女人喔 !? >














茜隊:什麼大哥的女人 ! 我是 f(x) 的大姐姐 !!















VICTORIA:看見我新潮的骷髏裝嗎 ?















KRYSTAL:導演是怎麼控制氣球的 ?














小少水晶的酋長頭飾與 PINOCCIO 氣球好搶眼














副歌重點舞蹈:DANGER 側 V 字手勢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的見














是 COME VOGUE ,LET YOUR BODY MOVE TO THE MUSIC
摸頭節奏掌握得當,動作看起來會相當俐落














會左右平行移動脖子的人好厲害
< 意即身體不動,只有頭部移動或轉圈 >














第二副歌 DA LA DA LA DA  DA DA

隨著節奏揮手是很簡單易學的動作
網友們,別在螢幕前坐著,和 f(x) 一起動一動
















f(x):皮諾丘,我們會把你調整成心中所想的樣子















整首歌的高潮來了
LUNA 飆高音 PINOCCHIO~ <  LIVE 蠻穩的喔 ! >














被吻了兩邊臉頰的皮諾丘,麻麻的,觸電了














本來想數數看五位到底換了幾套衣服,後來還是作罷
太多了














安貝兒的 RAP 現場表演也很有自己的魅力,
截這張圖是因為不管 LIVE 還是 MV 截不到想要的畫面,
而且,後面的小少到底在笑什麼啊 ?














扭曲的紅色迷宮是最有意思的場景














看過 f(x) PINOCCHIO 的表演,五位越來越有架勢,
當然更要恭喜 PINOCCHIO 成為登上排行榜一位的代表作
加油 ! 我看好函數團的後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