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30, 2011

SHINee Replay You Are My Everything Music Video

YoonA NoMu Yeppo 才是真正的標題,SHINee 歌迷不要 K 我。

看完弟弟團的 MV,忍不住想問,閃尼和少時都是同公司的嗎 ?

日本 EMI 在 YouTuBe 的官方 MV很大方放了 HD 高畫質,
為了要看這支日文版的姐姐你太美,小電腦跑了兩個半小時才看到完整版,
這也 OK,日本環球連 720p 的 Dance Version 都沒有 !

MV 的細膩度,要不要數一下換了幾個場景,換了幾套衣服,
說是 MR. TAXI 連台車都沒有 !

好吧 ! 抱怨完畢,來看 MV 。

這是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95rZy27hI















窗邊逆光小鹿














場景一:工藝教室
潤娥:溫流我先下班了。 溫流:我的模特兒我還沒完成耶 !














場景二:群舞白色背景
日文版開頭變成泰民主唱,泰民轉大人了。














場景三:群舞-舞蹈練習室














泰民空中轉身一圈後落地,鏡頭攀向小鹿,
我老覺得潤娥哥的眼神透露出以下對白
潤娥內心 O.S. :泰民,知道你很厲害啦 ! 大轉身這招姐姐我也會 !
而非投以愛慕的眼神。














場景四:戶外籃球場
$M 找的導演真的很愛用 ARC 運鏡,舞蹈練習室泰民大轉身用了一次,
籃球場珉豪投球也來一次,有的觀眾會反感,認為用得太過了些,
我倒是還好,那個穿黑衣大轉身的是誰 ? 那個打籃球的男生是誰 ?
或許這樣能加深日本觀眾的印象。














遠方,有位走上樓的的女子














她往這兒看過來了














珉豪看起來好累的感覺 < 眼袋的黑輪 >














潤娥哥:愛穿裙子的姐姐妹妹們,走在高架路段,
還是穿褲裝比較保險。
珉豪是正人君子不會偷看,要是其他豬哥怎麼辦 ?














場景五:服裝工作室
設計師 KEY 要給潤娥 MODEL 穿什麼呢 ?














鏘鏘 ! 答案是紅色小禮服。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場景六:就當作是咖啡廳

鐘鉉到底是打工還是老闆 ?
不過趁著四下無人,搖擺身體,姐接我本人就會,
被撞見了,害羞是一定會有,不過這樣子也可愛呀 !

是誰 ? 讓人這麼目不轉睛,忍不住偷看

好斯文、好文藝的眼鏡鹿小姐

場景七:練舞室旁的小空間
飄來了愛情白皮書、Orange Days 的味道

崔珉豪~青春的肉體~啊~

大少:你們怎麼都在這兒 ?

小鹿:抱歉 ! 今天電力太強了 !

似乎有什麼蠢蠢欲動著 ?

就是泰民的 SOLO
場景八:商店外空地
從暗到明,群舞的停頓到忙內的 SOLO 啟動,
很喜歡這個畫面的轉折。

泰民腳上這雙翅膀鞋室要告訴大家,注意 Replay 腿部與腳部的動作。
好眼熟這雙鞋,f(x) 小少在 PINOCCHIO的表演也穿過,
所以,這雙又暱稱為「忙內鞋」

來說說姐接最愛的舞步
AH‧AH‧AH‧ 這邊左腳畫一個四分之一半圓
還要配合節奏肩膀抖動

最後 GIRL  , I AM DREAMING  ABUOT YOU
配合節奏腳部與肩膀向后移動

其實整首歌的舞蹈大致上都很不錯,KEY 中間的滑冰舞我也很喜歡,
不過 SHINee 的舞還是有它的難度,

特別是身體的柔軟度與協調性,中性卻又不失帥氣的特色,
也讓 SHINee 有了自己的ㄧ片天,
MV 這次的明亮程度更勝 2008 年,
很喜歡在商店外跳舞的場景,多補了三顆大燈,
先前在籃球場群舞暗得多,
總之,我對閃尼大發有信心。

下一篇是九位帥妹在日本演唱會相關表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