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1, 2011

計程車之歌:你想要少時哪位成員做你的專屬司機 ? Girls' Generation Mr. Taxi Music Video

Mr. Taxi,少女時代第一首原創日文單曲,正式版 MV已經釋出,
先前日本環球音樂官方網站,先放了 Dance Version ,
舞步獲得一致好評,轉方向盤舞是否已經記住了呢 ?

Mr. Taxi
翻中文→司機先生,用閩南話→運將大哥,用廣東話→的士先生 嗎 ?
日本話→運轉手。
我覺得「的士先生」還不錯 !!


免不了被拿來和 KARA比較
在銷售上,KARA 確實在日本市場很亮眼,恭喜她們,
當然少時緊追在後,我從來不懷疑少時成員的實力,
只能說扭屁屁舞太厲害啦 ! KARA MR. HIP DANCE 讚 !!

一樣,感謝上傳分享 MV 的網友們。

來談談 MV / PV

從主歌到副歌的間奏讓我想起了江角真紀子的 One Way Drive,
庶務二課大概是我見過「最跩的」上班族,
就算沒有獲得他人的肯定自己也要過得怡然自得。

其實我一直以為會有台真的計程車做為 MV 背景道具,
結果沒有 !!  這次的場景確實簡單了些,衣服有兩套,
是否因為日本天災縮減預算的緣故 ?
當然一首歌能否大發, MV 不是絕對因素,
看過了 Gee 韓文版 MV,歌曲本身還是佔大部分成功的原因。














須永導演一開頭就搞神秘,要不要猜一下誰是誰 ?














歡迎搭乘少時大車隊的士,我們有九位專屬司機替您服務。














李司機
車隊編號:12
額外服務事項:崳峙里偶像村導覽、一般農活、臨時保母














小金司機
車隊編號:32
額外服務事項:中文導覽、POPPING DANCE 教學














崔司機
車隊編號:24
額外服務事項:日本語導覽、活動主持、美食導覽














徐司機
車隊編號:11
額外服務事項:好書推薦、小貨車代理駕駛、代客烤番薯














黃司機
車隊編號:0
額外服務事項:英語導覽、英語隨身秘書、化妝品推薦














林司機
車隊編號:7
額外服務事項:代客搬家、演技諮詢、美食導覽














權司機
車隊編號:21
額外服務事項:健身諮詢、瑜珈諮詢、崳峙里偶像村導覽、一般農活














鄭司機
車隊編號:22
額外服務事項:英語導覽、睡眠障礙諮詢、歌唱諮詢














大金司機
車隊編號:9
額外服務事項:歌唱諮詢、配鏡諮詢、活動主持


關於造型
黃黑亮皮衣的運將制服,我覺得也很適合參加賽車活動,
主辦單位不妨考慮一下。
好久沒有看見繡上團員名字的名牌,
如果你開始想認識少女時代,
第一步,記得衣服右方名牌上的名字。
Yuri 啊~怎麼染金髮了 !! MV 遠景鏡頭時,我還以為是西卡,
還有權權,不要再瘦了!! 之前的身材也很 OK 啊 !
徐玄的玉米燙好新鮮、黑髮帕尼的半邊辮子頭來點艾莉西亞凱斯、
長髮崔 Oppa 帶帽子依舊帥氣、短髮金爺很萌,
孝淵髮型再次證明日本造型師功力,
Sunny 頭髮好像變短了,潤娥完全適合露額頭,
西卡對不起→我一直聯想到,叫我女王。

黑色皮衣夜行裝














金爺怎麼那麼可愛 !!














特務 T:( 酷酷地 )隊長,今晚的任務是 ?
















Sunny :看我的嘴型攻勢。
今天的任務是帶 SONE 環遊世界。














忙內在特務的分工裡,應該是聰明絕頂電腦駭客一族。
另,網友說得沒錯,徐玄哥的半身鏡頭太類似了!!














雖然崔 Oppa 一身黑色勁裝,笑得那麼燦爛,陽光型男呀 !














如果忙內是駭客,那麼孝淵的角色設定就是女打仔囉 !
popping 手刀。














另一位身手矯健的權班長,我們要派她竊取金庫機密,
應該能輕易穿越紅外線的層層戒護。( 那麼瘦 )














冷靜的西卡狙擊手會埋伏在至高點,監視目標的一舉一動,
必要時給予致命一擊。














還記得家族誕生 2 的快腿小鹿嗎 ?
以潤娥哥的迅速,拿著步槍的攻堅行動,非她莫屬。

 網友說,這黑衣造型像霹靂嬌娃,我卻蹦了「霸王花」這三個字 ( 港片看太多 )
其實這九張截圖看下來重點在「額頭」西卡的額頭暨上次 Hoot 亮片裝有露,
到今天再小露一下約莫半年之久。
唯二從來額頭前面總會有一片瀏海就是崔 Oppa 和金爺,
啥時能看見兩位的額頭 ?

5 個小時後,太妍的額頭



























我居然忘了 Genie MV 頭幾個鏡頭就是大金 !!















Jessi:Onni !! 看見我的額頭嗎 ?

所以,只剩崔食神的額頭 !


舞蹈部分








































轉方向盤舞不簡單,
不只有手部動作,還要配合臀部和腿部的擺動。
















SUNNY 帥氣地一甩,很有氣勢。



忙內拍秘書和金爺的手部動作,要是換成其他成員,
LIVE 表演的時候一定會「真打」
就算徐玄哥要打的話,應該也是「輕輕拍」

三人成一小組做大迴轉的動作我也很愛。

這張黑罵罵的截圖是啥 ?
是大家盼好久的孝淵 Solo,導演 !! 好不容易站中間 SOLO,
燈光為何關掉 ? ! 沒意思啦 !!

間奏的舞蹈部分,快慢之間的節奏拿捏得不錯,
是我一直 REPEAT 的畫面之一。

公轉自轉來了

只有 DANCE VERSION 才看得見完整版的公轉自轉走位
我有預感,某人的屁屁要遭殃了 !

以及傳說中的 Taeny CP 是如何出現在鏡頭前

結論
少女時代不愧是少女時代,再一次用歌聲和舞蹈證明頂尖女團的頭銜,
我相信少女們的作品是長賣型,月冠軍我們來了。
什麼時候有機會看看 MR. TAXI LIVE 演出呢 ?
超級期待 !!
MR. TAXI 除了賽車,做為少時駕訓班的主題曲也不錯吧 !
少時 GO !

2 則留言:

ms0691071 提到...

我想要潤娥當我的司機~~
我超喜歡她的!!
黑色皮衣那張~
超級好看~~

MING 提到...

有人留言耶! 真是久違! 好感動!!
要潤娥哥當司機,OK 的啦!
發車組長:呼叫林司機潤娥小姐,
有顧客指定要穿黑色夜行裝載他/她,
請到XX 路口等待。
林司機:收到,馬上轉往XX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