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6, 2006

找到頭路了!!

終於找到工作了,
說實在的,我對我的人生沒什麼計畫,
不曉得是誰跟我說,你最喜歡的事,並不一定是你最拿手的。
曾經列舉了一份清單叫做「將來想幹嘛
只是將來想做什麼的事情,我大概一輩子都沒法達到,
常常從電影中得到的啟示,是要我們─
誠實地面對自己
現在的我,只有20%誠實地面對自己,
在兩個星期後就要開始我的打工生涯,
我不知道自己會在C4上班多久,
但我希望至少不會在試用期的三個月內,就被趕出來,
不過,我應該、絕對不是那種被趕出來的人。
唉~找到工作之後,家裡的人臉色至少變好看一點了。

5 則留言:

R.Azad Ratul Jamal Ali 提到...

Very good job please kept it up.

匿名 提到...

喔喔!!!小鴉在家樂福阿???
是正職的嗎?
家樂福的什麼部門呢???

好好奇唷~~~

小鴉也找到工作了
好像大家都有一份固定 但未必是喜歡的工作吼
不過也工作也真的比閒在家裡好
呵呵 那我也要開始好好加油了!!!
有空我們出來吃吃飯唷~~~ ^_^

加油!!!!!!!!!!!!!!!!!!!

匿名 提到...

沒有那種清單的我,同樣沒有這樣的煩惱,我只有一個人生目標。不過你願意為自己人生負責的態度(即便帶著無奈的感覺),哪怕你無法實現自己的夢想,我還是覺得你很了不起。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ING 提到...

常常認為人生都帶著一點不確定性,
就像我現在在大賣場打工一樣,
補貨小妹是不可能做一輩子的,
有的時候我會這樣想,
當補貨小妹就好像不務正業=沒找到工作,
如果真要進媒體業那可一定要到台北,
只是現在的我沒膽去台北,
等我做好所有準備後,或許有一天我會去。
文不對題,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的意思是當補貨小妹也不算什麼,
只是工作一段時間後有薪水領,
比暫時沒找到工作的人每個月多了一筆錢,
就是這樣而已。

P.S:
我也想半夜一兩點逛大賣場到早上五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