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7, 2006

在Blogger寫文章標題要-Use English

這一個部落格是被Google收購的Blogger,
Blogger是一個在國外歷史悠久的網誌,
這個部落格最大的好處是無上限的容量,愛寫多少就寫多少,
圖片愛上傳幾張就傳幾張,
不過它的缺點是使用英文介面、沒有留言版,
正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所以,我每一篇文章的標題還要另外取個英文名字,
否則,整篇文章會無法顯示!!
因為,繁體中文字體是沒有辦法顯示網址的,
所以只能用英文來顯示,
雖然麻煩,但至少懂了一件事,會英文還是很重要啊!
華文啥時才會稱霸全球?

本來要在佩珊的無名留言版留言,
結果,網路流量太大一直無法新增留言,只能說,無名小站實在太紅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原來唷...
第一次來逛這裡還真的很不太習慣
不過現在好多了
只是要每個文章點進去看留言 就這點麻煩囉

唷~小鴉是做工讀生阿
那這樣不會影響妳的薪水嗎?
我就是因為覺得我已經畢業了
還做工讀的工作,錢真的會不夠支付開銷
(像是要還就貸 還有我想存錢買車等等)
所以才辭百視達的工作
至於百視達的業績壓力倒是還好
(不過可以沒有業績壓力當然是最好 哈哈)

可現在又想想,其實家樂福的工讀薪水
其實也還不錯
想到以前靜怡好像也有一萬多塊
是可以待囉
所以加油 有人欺負妳 可以跟我說!!!
呵呵 我會帶靜怡幫妳去罵人

哈哈~一起加油囉~小鴉!!!
生活其實快樂比較重要
如果妳心情不好 可以找我們唷~~~

還有無名的留言版 應該是真的流量滿大的
唉唉 常會一直要跑很久 才有畫面
爛死了!!!


最後!!!
呵~找到工作會告訴親愛的小鴨妳!!!
祝福我~~~呵呵 ^0^

P.S. 我有跟一些人說妳的部落格
有跟他們說有空要來
呵 大家要常保持聯絡囉~

MING 提到...

反正我也沒啥上班的經驗,
當當工讀也不錯,
就學貸款大概工作個三年內應該就還地清,
工讀的薪水應該可以應付,
因為住家裡就沒房租的困擾,
而且我的小綿羊機車明後天就能驗車完畢,
這星期內大概就能騎,交通工具倒不是問題。

提到靜怡,不曉得球球妙麗姐姐在哪兒上班?
從她的網誌看不出端倪來呀!

佩珊,謝謝你的宣傳和留言,
我的部落格是你養大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