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5, 2006

純樂推-Shania Twain-You're Still The One

仙妮亞唐恩 Shania Twain - You're Still The One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62n3i3n8Js

Shania Twain 來自加拿大,難得一見外貌與歌藝皆為出眾的鄉村女歌手。一直以來,我都把她與唐妮布萊斯頓搞錯,以為Shania也是黑人,其實她是白人。

You're Still The One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最喜歡這首歌的開頭,總覺得口白唸得好有感情。

When I first saw you, I saw love. And the first time you touched me, I felt love. And after all this time, you're still the one I love.

這張專輯停留了排行榜有兩年之久,發行8年後依舊好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鴉!!!
呵呵 用妳這篇來留言
我有看到妳在我網誌上的留言囉~
很開心的說,呵呵
這樣以後就可以知道小鴉妳日子過的如何 想什麼
總之可以保持聯絡呢~ ^^

妳也找到工作了 替妳開心唷~
我剛剛辭掉百視達的工作 呵呵
還沒準備好迎接下一個工作耶~
不過看到大家好像都會自己的未來努力
我也不可以懶散才對!!!我會加油的!!! ^0^

對了啦~妳這部落格還真特別
英文介面還真的有難倒我...>"<
找半天 我找不到像我們無名那種有留言版的地方
所以 是這個部落格沒有留言版嗎???
還是有 我沒發現 教我一下
不然我有想說啥 廢話 只好像現在這樣用妳寫的文章留言囉~~

呵 寫太多 總之就是要來跟妳說
我們要保持聯絡 有空出來吃吃飯
我可是有想著小鴉的唷~~~ ^0^
一起加油蛤~~~

匿名 提到...

佩珊,看見你的留言,我很開心喔!
這個Google的部落格是沒有留言版的,
不過它的容量是「無上限」的,
所以我就選擇它了,
如果要留言給我的話,
只能麻煩你回應文章了。

只是,你怎麼會辭掉百視達的工作呢?
是因為業績壓力嗎?
其實,我很怕做有業績壓力的工作,
所以才選擇去家樂福當工讀生,
這個星期天我就要去新開幕的成功店報到了,
希望你能盡快找到一份喜歡的工作。

P.S:你的部落格版面很漂亮喔!